头部
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政务公开 > 政务动态 > 政务要闻

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确保欢度元旦假期|戴少枚率队督导检查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工作


来源: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:2023-12-31 12:21:48 字体大小: 浏览次数:-

  12月30日,元旦假期第一天,市委副书记、市长戴少枚率队督导检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、道路交通安全、物资保价稳供和食品安全等工作。市领导吴鹤立陪同检查。

图片

  “元旦假期第一天,市区、景区的人流量、车流量情况如何?”在市公安局指挥大厅,戴少枚通过监控平台察看了解连州市区主要路段、高速出入口、主要旅游景点等路段实时路况和治安情况,听取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和社会维稳安保工作情况汇报。戴少枚要求,要做好路况车流监测分析,加强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,强化部门协调联动,全力保畅通、保平安,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出行、平安过节;同时要统筹强化社会面治安管控工作,及时做好应急处置,营造全市安全、稳定、祥和的节日氛围。

图片

  随后,戴少枚一行先后前往南门市场和连州市春满园大酒楼,实地检查节日期间物资保价稳供、食品安全、消防安全等工作。戴少枚指出,各经营企业、监管部门要加强市场监测机制,确保市场供应充足、价格平稳,以优质的商品和服务质量为人民群众营造舒适、安全、安心、放心的节日消费环境;要严格落实食品、消防安全主体责任,强化“门前三包”责任制落实,紧盯重点部位,严防严管严控食品、消防安全风险,全力守护广大人民群众“舌尖上的安全”,确保节日期间全市社会大局安全稳定。


- THE END -

连州市融媒体中心

记者:胡佩英 李俊杰

编辑:雷晓媚

校对:唐芳

审核:吴哲华


footer底部